close

提前說明:

1.本人是那種一滴茶米茶都碰不得的人,

只要喝一點點晚上就別想睡ㄌ~~

2.本人因為現在是夏天,所以只要一碰到冰ㄉ就停不下來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最近真覺得自己有病耶!!

昨天晚上,睡覺前我竟然喝ㄌ快一罐的冰的茶米茶((根本就是一罐

結果晚上我爸媽在睡覺,我在當夜貓

天阿~那天晚上過得可真久((我是不是腦袋秀豆啦,沒事喝茶米茶幹嘛

後果就是隔天起床起得很晚= =

還差點遲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Lonely★禹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